ldcf.net
当前位置:首页 >> 用了两次阿达帕林凝胶,然后脸上就脱皮了,就感觉... >>

用了两次阿达帕林凝胶,然后脸上就脱皮了,就感觉...

应该是过敏了,建议以后使用任何新的护肤品,都要做过敏测试,切记 👉🏻测试小方法:取点产品,在耳后和手腕内侧,观察半个小时或是更长时间,观察有没有不适,痒,长小疹子,红等 1⃣如果没有,就可以正常使用。 2⃣如...

局部点涂,一开始先建立耐受性,涂少量,可以在晚上洁面后先做好基础的温和保湿,然后涂阿达帕林凝胶。实在容易过敏的亲,可以在涂后20~30分钟后洗掉,逐渐建立耐受性

阿达帕效果很好,见很多人用都是两三见效,相应的副作用也大的很,脱皮都是正常。 看说明书上面写的似乎是不含激素的。 我觉得用水杨酸溶液+夫西地酸软膏就可以了,虽然水杨酸的刺激也很大,但是不会脱皮脱的那么厉害,另外平时注意用点保湿的东...

刚开始使用一定要少量使用 薄薄的涂一层 点涂 隔天使用 先建立耐受 皮肤适应后再加大用量 你的情况应该是用多了 皮肤适应不了就导致了脱皮!

我也用过两瓶但是没有你的严重,我只是薄薄的在脸色涂一层。脸上会红肿但是不严重,一会就会消了。那时长矬仓医生开的,用了好像也没什么效果

阿达帕林是维a酸类的处方药,脱皮是正常现象,皮肤科专业指导建议从间隔使用开始建立耐受,可以每三天用一次甚至可以根据具体皮肤情况延长,之后可以逐渐缩短,使用过程中不能使用任何有收缩功能的护肤品,只需要每日做好最基础的清洁保湿,同时...

发红和脱皮以及痘痘的加重都是阿达帕林的正常反应,只不过你的反应有点大.凡是维甲酸类的药物治疗痤疮前几周都是有加重的可能的,因为它疏通毛孔,让要发不发的痤疮的发出来了.发红,和脱皮是干燥和刺激引起的.你对它反应太大可以停用,无需特别治疗.

lz是不是用太多,阿达帕林凝胶皮肤刺激性很强,使用过量会产生明显的发红、脱皮或不适。还有使用时应避免过量日晒和紫外线照射。达阿达帕林凝胶在最初治疗的2-4周里最常见的不良反应为红斑、干燥、鳞屑、瘙痒、灼伤或刺痛,在程度上多为轻、中度...

我跟你情况一样 我是不明原因突然间起的痘痘 本来以为这是药物会比一般的护肤品对皮肤刺激小些 后来发现如果皮肤本身就比较干的话抹上后简直是疼痛难忍 所以我还是放弃了 用回前些年用的那款祛痘的 是滋润型的 用了两天不那么疼了 皮肤也不那么...

是的,正常

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ldcf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